close

聽鄰居介紹,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對面有一家芭蕾舞教室還不錯,很多小孩穿上舞衣後都很開心的跳舞,所以就帶小安去試跳。這小妞又來了,又叫我交錢(學費很便宜,一堂不超過三百) 說她想上 結果沒上幾堂她就後悔了......

這裡跟雲門不同,媽媽不用進教室,上課可沒有在玩遊戲,是要很認真地跳舞....其它小女生都跳得好開心 好有自信 只有我們家的小孩好像是來交朋友的 後來她發現沒得玩 又沒得交朋友  .每次上課前都在哎,叫我不要再交錢了,上課時也一直說腿開開好痛=.=  都不知道為娘的用心良苦...等妳長大像我一樣瑜伽練十年還沒辦法劈腿 妳就知道什麼叫後悔了啦! 硬邦邦的比七十歲老婆婆還遜 ,人家柔軟度好的人練三年就當老師了~~

想起以前小一小二時好羨慕同學跳民族舞蹈可以出去比賽  可以不用上課去練舞  當年聽到舞衣舞鞋要好幾千 當下雖然心裡有數爸媽不可能讓我去練 不過還是不死心的去盧了一下想當然爾  遊樂園都去不了 哪有可能花錢買舞衣

---------以下為抱怨文  給黃小蘋看  哈哈哈--------

講到國小 我就想到牛奶麵包  我超想訂的  每次點心都暗自流口水   我什麼都不能訂   我記得大妹有訂到牛奶還是麵包其中一項  小妹就太好命了 二種都有 連羊奶片都沒錯過

每次媽媽都會講 手心手背都是肉。 對 都是肉  但不一樣厚啦

那天聽鄭弘儀講起他年輕失敗時 有次帶孩子去期待已久的遊樂園玩 結果後來發現門票太貴又原車折返  小孩超傷心 連睡覺都在哭 小孩現在大學了 還是記得這件事。

人生本來就要有點缺憾 才更能突顯幸福的珍貴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像記恨女 所以加了這一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