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刷卡了。

我真的太胖了。胖到自己不想照鏡子 都快憂鬱症了 。上了年紀 光練瑜伽根本無法瘦 剛好瑜伽課快到期 就順勢換個地方練身體~~

基本上我認為這種預收會費制的公司 一定會倒  只是不知何時。 只希望在我瘦下來之前 它別倒

第一週試了下列課程

飛輪有氧 --- 台上的女教練和我前排的同學們 一大早就這麼有力 實在是太嚇人  飛輪就是踩腳踏車 但不是一直坐著慢慢踩 是配合夜店般震耳欲聾的音樂+教練的鬼吼(我喜歡)  一下站著騎 一下坐騎  不過站著騎我只能踩三下就腿軟跌坐下來  我需要吃維骨x  我比六十歲的阿婆還遜

戰鬥有氧--- 類似拳擊有氧  我好愛這一堂課  把老公當成假想敵 每次出拳踢腿時特別有力  有洩憤到   如果出拳時能配合鬼吼就更讚了

混合有氧 --- 因為身體實在太僵硬 所以很多動作做起來很醜 手腳和身體完全無法協調  只要跟跳舞有關我都不行 台上的老師跳起來好好看  蔡小安妳一定要學跳舞 會跳舞的女人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瑜伽 -- 我唯一比較不挫折的課

健身器材 -- 很多 而且可邊做邊看電視 可惜我不愛用機器運動

有一堂教練幫我用貴森森的儀器測體脂和一大堆我記不得也不想記的身體指數 結論就是我超標 油太多 (我知道呀 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咩 就已經快憂鬱症了  有必要一直強調嗎?) 主要肥胖在肚子&屁股 (這個有長眼的人都看得出來 用不著機器 )  量三圍? 不必了~~牛仔褲塞得下就是有瘦了啦~

心得  說

          來到這裡才知道自己體能狀況有夠差  大約跟七十歲阿婆差不多

           一早進入夜店風的健身中心 燈光和音樂讓我不太習慣 尤其是燈一直閃 讓我不舒服

           年輕人比之前的瑜伽中心多很多 所以有青春的感覺

           課程多樣化 讓運動變有趣  

          運動完後直接在那裡洗澡 省事省水省瓦斯

           目前感覺很不錯 所以把媽媽也拉去了

ps 今天踩了五十分鐘的飛輪又馬上接著上戰鬥有氧 做到快結束時呼吸困難 一度以為自己要休克了 臉紅得像過敏 回到家都還沒 退  實在是太操了

       下午去做足部保養 指甲修得好乾淨 可是腳底厚皮去得不夠。  腳皮厚 心情會不好 偶而給人做做足部保養 超享受  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