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12577.jpg   

當初一直在考慮雲門、朱宗慶和奧福,因為課程感覺上都很像,想三擇一,但最後的結果是三個都上=.=,有上過才能真的比較不同

不過對我們家蔡小姐來說,親子課程都一樣,就是在地上給她滾就對了不管老師指令 也不跟小朋友一起...她就這樣失控了兩期,但比雲門的狀況好很多。一堂課五十分鐘,會用上很多小型樂器,也就是會讓小孩很忙 剛好適合好動的小安。不過有些媽媽覺得小孩樂器才拿到手上沒多久,就又要換樂器了,對於慢熱型的小孩不太合適。

因為小安老是在地上滾 擾亂上課秩序 媽媽我覺得很丟臉 再加上 我也到了極限 所以上了兩期我就趕快閃人

心得:

1.朱宗慶和奧福的課程比較類似,課堂上會使用樂器 聆聽音樂 ; 雲門則是肢體律動 從遊戲中訓練孩子的大小肌肉。

2.兩期上下來,小孩記住很多樂器的名稱,節奏感有明顯的進步。

3. 每年都有音樂會 小孩蠻愛的

159712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