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初級家飾課後,要來去上拼布課囉~~

nEO_IMG_IMG_8821.jpg

基本上,我對拼布是興趣缺缺,除了耗時之外,嘖嘖嘖...那個花色...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Simple sewing的粉嫩青春 。 但是因為買縫紉機可上免費課程(但還是得花1600元買土氣材料包),所以還是得去上上, 學學不同的技巧。

老師永遠都不說清楚上課要帶什麼工具,只說統統都帶來...而每次就是會少帶個一兩樣,只好當場買。我能體會老師有業績壓力,所以有時是會買點小東西做做人情。但是 拼布是錢坑,如果不是貴婦,工具在上課前一定要在網路上先買好,一般說來,拍賣價大約是定價的七折,在喜x買是九折。 

第一堂上課作品 : 針包

使用工具: 配合材料包配色的線、繡線、梭子、拆線刀、線剪、布剪、水(氣)消筆、噴膠、九號車針、珠針

一堂課大約可以將表布拼完,其餘的為回家功課。其實拼起來還蠻不難看,花色很適合給小安的阿祖用

可是阿祖有辦法做針線活嗎?

第一堂心得:生活館剛開幕,環境和設備比百貨公司櫃好很多,老師也能專心上課。拼布真的需要耐心,裁布是非常惹惱我的工作,但因為上課地點有大桌子,有同學,能專心,所以裁布就變得還蠻愉快的。我想我在家永遠都不會想做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