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目的:為了大吃

時程:約3.5個月

頻率:週に3~4次

體重:痩一両

 


流汗最多: 飛輪

 

飛輪是讓我常常覺得下一秒就要休克的運動 所以每次做完我都覺得自己又復活 重獲新生 。 在接觸飛輪之前 我是不會流汗的人 沒想到我也能流這麼多 這麼臭的汗  那一定是在排毒~~

本來第一堂我完全站不起來的  現在已經可以上完一整堂課了  站起來快跑當然還是"無理です"

 


最有趣:舞蹈類

 

我好愛一堂趣味拉丁  夠簡單 老師也很年輕 很三八 上起來非常有趣

其他肚皮舞 mv舞 性感舞 我都没辧法

 


最洩憤:拳撃有氧

 

把討厭的人当假想敵,上起来就不累。

 


最muscle:墊上科學

 

上課会用到塑身球和弾性帯。我好愛好愛這一堂,動作看起来很簡単 但却非常折磨人  做到全身"比比挫"+満身汗 老師上課還會講解一些運動常識 受益良多~~

四十多歳的徐老師看起来跟二十歳没両様 全身肌肉超緊実 没有一絲絲贅肉 這様的老師譲人做起運動来超有勁 也很有説服力

有些老師肉垮垮的 就像皮膚不好的專櫃小姐在賣保養品一樣很沒說服力 ~~

 


最輕鬆:瑜伽

 

以前算是沒白練

 


最沮喪:有氧舞蹈

 

指令完全聽不懂 有時繞圈圈繞到頭昏 加上階梯就更無解了

 



 

心得

雖然體重沒怎麼減輕(因為我還是照樣大吃)  但我的肥肉有緊實了 膝蓋也比較有力 

現在不那麼在乎體重了 我要追求極緻的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