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4.JPG

如果不是為了小孩  我們絕對不會在週末出遊  到處都是人滿為患

台灣的各個景點相似度愈來愈高 老街都差不多  吃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

淡水一整個都是人 天氣又熱 不到一小時我就虛脫了 這小妞也不用去到淡水  看到沒 她最開心的是玩飛鏢和曼陀珠魔天輪

有沒有搞錯?來淡水買金山的花生糖? 沒辦法 蔡小姐試吃後說要買.....不曉得是遺傳誰 只有敗家時笑得最燦爛 她老爹往往為了這前世情人的笑容 就亂答應一通....

那天吃了一家Yogurtto 優格雙淇淋 (在麥當勞的正後方) 天氣熱客人也多 自助式稱重

在我的認知裡"稱重"基本上跟"時價"一樣  出來的價錢一定會嚇自己一跳 果不其然 一點點就快一百元~~ 不過是真的非常好吃 跟外面一支十元差很多  蔡小姐也非常識貨 緊抱著不讓人多吃@@

來淡水讓我想起以前在這上班的時光  我當時的毅力是哪裡來的?

我也是曾經每天這樣通勤來著 這樣想來 最不能吃苦耐勞的人應該不是我  ^o^

 

IMG_6172.JPGIMG_6270.JPGIMG_6261.JPGIMG_6285.JPGIMG_6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