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9.JPG

這是帶小安上親子廚房的餘毒....

IMG_4832.JPG

我買了肉類香料海鹽、麵和沙拉香料海鹽、羅勒橄欖油、還有一些佐味醬料~~最近在食材上花了不少$$,主要是為了小安 順便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有了醬料 煮義大利變得很容易上手 隨便弄弄就很有fu 只不過畢竟是加工品 如果自己用天然食材熬醬料就更棒了 ... 所以我又買了一本松露玫瑰的義大利麵食譜  ... 

 

IMG_4833.JPGIMG_4834.JPGIMG_4835.JPG

IMG_4836.JPG

本來想說反正都是香料海鹽,買一瓶就夠了吧~~打滾很久 買了兩瓶 打開後聞了一下 發現完全是不同的香味 嗯...還有一罐適用魚類料理的海鹽沒入手。當天我就用這兩瓶為我的晚餐加味 效果不錯 可惜沒拍照~~~

其實還有很多罐在慾望清單裡  只是它的東西不便宜 沒辦法一次買太多 先買幾款試試口味 免得小安不愛浪費$$  因為我和孩子的爹都沒有很愛義大利麵呀~

IMG_4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