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電視上新聞有在播很多婆婆媽媽拉著菜籃去領股東會紀念品,提醒了我趕緊去把那一堆信件整理一下,來去領紀念品,畢竟我也是套牢大戶呀  以前工作忙+紀念品爛(時鐘、手電筒)+兌換地點遠 所以沒動力去換  現在可以換白米麵條 算是很實用  不無小補....

我想起我在幼稚園時,媽媽還蠻常帶我和大妹去台北號子。那時做股票想要看即時的報價,必須要上台北號子,否則就是在家用收音機聽,我還記得歌曲的開頭是"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每天一早聽著"拉吉歐",一邊看著爸爸做五金、做冰淇淋....

可惜媽媽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投資人,短線殺進殺出,賺小賠大,我的娘是窮媽媽,不是富媽媽。如果我有富媽媽,從幼稚園開始好好培養,我現在肯定是女的巴菲特

有一次媽媽又帶著我和大妹上台北號子,我一向不愛去,因為實在太無聊。但這一次不同,媽媽說她要去領什麼紀念品,只記得我們為了那紀念品舟車勞頓,反覆打聽後坐了小黃去台塑南亞大樓,後來終於領到紀念品。結果是.........保鮮膜二卷。坐小黃去領二卷保鮮膜...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我滿心期待以為我們會領到糖果之類的好東西    不過話說在那個年代,保鮮膜可是新玩意,以前飯菜沒吃完,都是用小蚊帳蓋著(最近在馬路上還蠻常見,又流行回來了嗎?),可沒有人在用保鮮膜~~~ 

我現在想到的是,媽媽的台塑南亞如果不賣放到現在,應該可以買好幾棟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