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在教室門口小哭 我沒有逗留馬上離開 應該說是馬上丟包逃走 因為哭泣的小孩 是不可愛的 。老師說我走後馬上不哭。今天尿濕褲子,安說她不敢跟老師說因為他怕別的小朋友笑她。

第三天 

在家哭 不想上學 。我在車上跟她說 妳有二種選擇跟我說再見 一種是哭哭然後媽媽馬上跑開  或者 微笑跟我揮揮手 。 今天 她在教室跟我揮手說byebye  但沒有笑. 下午去接安 安很開心 很有耐心的把桌上東西收好後 才出教室 。晚上睡覺時 吵著明天不上課 因為多啦a夢和巧虎看不夠。

第四天 今天很早起 如願的看了半小時的多啦a夢 甘心的去上課 。 跟我"規定"要在教室外等六分鐘才能離開。

第五天 今天規定五分鐘 。 今天全家出動去接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