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0.JPG

這一台買了有三四年了吧 現在買便宜多了 而且還多送好多配件 ~~

來我家的人都會問這一台 網路上的分享文已經很多 我只寫寫使用心得 。

當初連洗地機也買了 可是要幫洗地機換水倒水我覺得麻煩+新電池沒半年就掛了  所以就把它便宜拍掉了。

缺點

1.耗材貴

掃地機好用,但電池大約一年要換一顆,原廠一粒要二千多,台製一千出頭。當初想說原廠比較耐,結果也是一年就掛。而且電池真的要碰運氣,像洗地機的電池我買過二粒,有一粒在保固半年後沒多久就掛點,另一粒撐了一年。但洗地機不常用 覺得不划算就拍了。順便抱怨一下 h 牌的空氣清淨機 一台八千多 但裡面二個濾心換起來要五千多=.= 在吸煙室撐沒半年就得換了~~每換一次痛一次,像現在沒預算就只好先收起來。把煙戒掉省得錢可多了 講到煙就火大 算了.....

2.雖然有虛擬牆 可是像我這種懶人一次也沒拿出來用過 所以小黑常常鑽到沙發下卡住 =.= 也因此我這半年都很少叫小黑出動 。如果家裡障礙物太多就不適合。

 

優點

1.自已掃地灰塵往往是飛上又飛下 最後還是落到地板上 用這一台可吸細小灰塵和貓毛

2.可定時 時間一到就自動掃地 掃完後會自已回去充電。只不過因為我家檻太多  沒設定範圍的話會被困在某處而無法回基地 。

注意

1.掃地機是我會續買的好物(如果有錢的話),但請找對廠商。我曾經打電話給客服 結果卻是小孩和老人來接電話=.=,雖然我很同情 但實在是很不專業耶......

2.小小孩很愛爬上這台,想說自己是浦島太郎騎烏龜

 

IMG_3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