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5.JPG       

嗯....我知道自己瘋了。繼瘋狂買印章之後,我又狂買布,只是因為不小心看了下面這塊古家悅子的動物布....其實我去年就想買,可是當下壓抑住了。沒想到事隔一年 不小心看到,便一發不可收拾 買了一堆古家悅子的布,還外帶其它裡裡扣扣的布....

二重紗 適合做小孩的衣服  於是去誠品買了二本童裝書  動手做小女生的洋裝....

之前才說做小孩的衣服不划算  百元童裝便宜好看不怕髒 自已是不可能去做洋裁的  沒想到言猶在耳...... 

 

IMG_2605.JPG

果然不可以把兩種版型搞在一起,也不可以偷工減料... 每每證明我的偷工只會換來拆一整晚的線!!! 搞得自己睡不著 一大早起床想辦法補救.....

洋裁真的是需要細心和耐心呀  這兩者我都沒有  我靠洋裁來磨練自己的急性子...

嘖嘖嘖  遠看還蠻像樣的  近看..工很粗...會跌股...

IMG_2610.JPG

你看看這長頸鹿和雲豹  多美 ~~ 能不買嗎??而且摸起來好舒服 連老公都跟我要一件 哈哈哈

IMG_2608.JPG

愛麗絲也是我的罩門  之一

IMG_2619.JPG

高原的布 也是去年想買但沒下手  事實證明 我的慾望是無法永遠被克制住的...

IMG_2621.JPG

想用這個幫小安做個手提袋....當書袋應該很不錯呀..

IMG_2620.JPG

三大箱的布.....$$$$$$$

 

IMG_2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