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914.jpg 

蘋果阿姨的菜園可以收成了 所以帶小安去摘菜 小安摘得很開心 但是菜園的風也太大了吧 當晚小孩就發燒了

nEO_IMG_IMG_8927.jpg

隔天自己帶小孩去六福村玩,我一直走錯路,開了四十分鐘還出不了桃園市,小孩又因為感冒在車上歡,所以....我又鬼吼小孩了.....本來想就此打道回府,可是看到小安可憐的樣子,我又心軟了....

但我真的搞不懂小孩在想什麼,我以為小安看到動物會很開心,結果她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可能是平常我跟她說猴子會跳上車來把雨刷拔下來,所以她期待落空吧! 二十年前的六福村是可以開自己的車進去的呀~~現在被遊園巴士(看猛獸)和遊園火車(看非猛獸)取代了。

nEO_IMG_IMG_9060.jpg

她最開心的是 當我買 大象可樂 和 便利超商就有賣的糖果 的那一刻

nEO_IMG_IMG_9019.jpg

nEO_IMG_IMG_9093.jpg

而且 來六福村竟然給我在這裡畫畫賴著不走 平常上美術課都不認真 這個在我們家隔壁的反斗城畫就好了呀 

妳知道六福村的門票有多貴嗎?

nEO_IMG_IMG_9021.jpg 

因為我小時候 媽媽從來不買樂園的東西給我們(甚至經常看到要門票就沒進去了)  心裡一直有小小的缺憾 

妳知道小孩有多開心嗎 ?   不到三百 我買到兩個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